泓爱  

把酒论剑活动三等奖出图:

【牛逼轰轰笔记本一本(你大爷的你会不会起名???)】


其实在活动前我一直和后勤组几位小伙伴商量,当时就琢磨着 ,不管奖品是啥,颜值就不说了,但一定要【实用!!!】,确保大家拿到手里一定好用,这中间我其实还定了木制吊坠,收到手后一看,琢磨不知道能干嘛,最后放弃。


这个本子是我最后敲定的奖品,毕竟就我所知,包括我自己本人在内,大家都有喜欢【手写东西】的习惯。

内页和外页详情如图,大家可以自行查图(感谢我静姐和我猫哥这两次牛逼轰轰的拍照,并且我一度怀疑这二人选错了行当)~


请大家务必关注活动截止日期,以上。


活动直通车。


评论

热度(23)

©泓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