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爱  

【八十三】“乱炖”

 苏萧焕这沉声一呵之下,坤地自知失言,他转过头来向男人颌了颌首,松开了强行压住寒双的手。

“师父……怎么这么吵……?”里间的游小真其实自坤地翻窗那会儿就醒了,“俊杰如游少爷”适才其实是选择了继续装睡。

奈何眼瞅着外面这动静大到这会儿,估计连聋子也该被吵醒了,此刻便也只能揉着睡意惺忪的双眼一副刚刚被吵醒的模样从屋里走了出来,在看到从地上站起来的寒双时,先是假装愣住,继而目光再一扫后看到了屋里墙壁上的弹孔和坤地叔缴械去的枪后,游少爷却是真的愣了一下。

 

他刚刚在屋里心有所思,外边的动静听的并不全面,此刻一眼之后却是把所有的情况猜透了七七八八,游小真锁着眉毛看向寒双:“这位兄台,停车场里来一下我们当你洒洒水开玩笑啦,这大晚上的还来第二下是不是就有点过分了?”

寒双刚从地上站起身来,揉着刚刚被弄疼的地方斜了游小真一眼无所谓的笑了:“哦?你不也挺能装的?不知却又是谁早以‘乱炖’之名黑进了我们修罗内部系统并监控了我们部署在这边的状况?”

苏萧焕听到这儿皱了皱眉,抬眸看向游小真。

小真感受到男人冷冷扫来的视线,干笑了一下后顶着男人的目光说:“这话可就说的不对了,那怎么能叫黑呢?‘乱炖’一没偷二没抢的,不过是稍微关注了点你们修罗近期的行动而已,说来还是兄台更厉害啊,堂堂一位少主人,两次都是单枪匹马出乎意料的一人行动,不过……”小真说到这儿,突然咧开嘴挠着头笑说:“修罗在我们的地盘上这么高格调的动手,怕是有些不妥吧?”

寒双勾勾嘴角,扭过头一脸慵懒的看他,继而扬了扬下巴十足的挑衅味儿:“就凭你,也敢说我修罗办事不妥?”

小真见状也笑了起来,他看向寒双静静微笑着:“师父和坤地叔都在这儿,不才未免有些关公面前耍了大刀,不过嘛……”他的笑意中骤然多了些寒意——

“正所谓杀鸡焉用宰牛刀,收拾你却绰绰有余了。”

寒双的笑意也刹那间凝固在了面上,他冷笑道:“哦?放马一试。”

游小真微笑间眸中狠光一闪而过,手这便伸到口袋里准备取出什么东西,突听——“老四!”苏萧焕呵斥:“回去睡觉!”

小真扭过头看男人,表情很是无辜,插在口袋里的手也没拿出来。

男人神色越加严厉:“欠收拾了?!”

小真觉得自己越加的无辜了,这回拉长声音唤了一声:“师父~!”

说完话,他插在口袋里的手还是没拿出来。

 

苏萧焕自也知道眼前这孩子认准的事向来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便伸手一指游小真沉着脸怒:“你给为师滚过来。”

游小真一听这话,先是颇没好气的斜了寒双一眼,“啧”了一声后这才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陪着笑脸“滚”过去了。

 

这人一旦“滚”到了男人面前,整个风格便已是大变,游小真死皮赖脸和男人拉开一步挠着头一个劲的嘿嘿直笑。

苏萧焕铁青着脸看他,小真继续嘿嘿嘿地赔笑。

见他由始至终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片刻,男人“唰啦”一声拉开了抽屉,抽屉最上面厚厚一沓文件上面正躺着一根竹制的……呃……小真觉得那个东西不应该被叫做教鞭,但既然是出现在了苏教授的办公桌里,它也就荣升到教鞭一级了。

 

苏萧焕冷着脸从抽屉中拿出了这根竹教鞭,敲了两下桌子后指了指小真:“多大岁数了好好说话还听不进去?三番五次的自作主张瞎捣乱!站那么远做什么,规矩忘了不成?!”

小真先是愣了一下,他下意识转头向寒双看了一眼,很明显,男人的前半句话绝对不光是说给自己听的,游小真的大脑在使劲转动着——这小子到底会是个怎样的身份,才会变成眼下这种,师父竟要以教训自己从而达到“敲山震虎”的情况?

游小真心里一边想,面上则一边楚楚巴巴地看着男人说:“师父……弟子那真的纯属习惯性娱乐项目,虽然黑了修罗内部系统但也真的什么都没干呐!”

苏萧焕原本就没想要收拾他,只是眼下小真这么一提,苏萧焕却突的想起来了今天睡觉前某人说过的某些话了,苏教授若有所思看向游小真问:“是谁今天告诉为师,他是在今天才查到寒双修罗少主身份的?”

游小真:“?……!”恍然惊觉,我X这真有些打脸了啊!我怎么把这一茬给忘了!!于是小真这回是当真在赔笑并试图讨好男人了:“这个……这个其实吧……呃……”有人如哈巴狗一般贴着男人笑说:“弟子真的不是有意要骗您的,那不是……怕您生气吗……?”

苏教授闻言,竟也轻轻勾起嘴角仿佛笑了般:“怕为师生气是吧?”

“对对对!”游小真嘿嘿间疯狂点头。

“啪”的一声响,却是竹制的教鞭狠狠一下抽在了书桌上,男人骤然寒了面怒:“游少爷的意思是撒谎为师就不生气了?!”

游小真狠闭了下眸子,在男人沉声一呵之下垂首站在男人身前一句话都不敢再说了,期间他无声抬起眸子向寒双那边看了一眼,寒双显然是没见过男人当真生气的模样,此时被男人适才抽在桌上的一教鞭弄得怔住了。

娘的!

游小真低头乖乖站在男人身前瞪着寒双想——偷鸡不成蚀把米,本来只是想出来看看热闹的,这下可好,看着看着自己反而成热闹了。

小真此刻无比怀念里间那张温暖的大床,他刚刚真应该乖乖听话回去睡觉的……

……

……

====================================

再来一章~

晚些时候(大概晚7-9点左右)更新时还会有一期“抓娃娃”活动,还是10QB,欢迎大家来玩儿~


2022-03-27 评论-16 热度-335 师徒同行小说原创现代军事暗狱
 

评论(16)

热度(3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泓爱 Powered by LOFTER